【SK】年長(下)

開什麼玩笑嘛。

二宮很想馬上走掉,正努力掙脫大野的手時大野卻開了口。


「ニノ為什麼要躲我」

「…我才沒有躲」

聽到對方問話愣了一下後裝作什麼都沒發生,二宮撇開臉不讓視線有交集,聲音越變越小。


「…」先不說被刻意避開,現在連看都不願意看了嗎?

看著二宮避開自己的目光大野抓著二宮的力道就失了分寸。


「痛、大野智你…」

「那為什麼要一看到我就走,我很難過啊」

沒有等二宮說完,大野就吼了出來,帶著哭腔。


「明明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卻只能在工作的時候裝做若無其事的抱你」

「明明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卻沒有資格在眾人面前正大光明的吻你」

「明明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卻連在你面前真心誠意好好的說一句我愛你都會成為玩笑話」


「明明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

水滴啪答啪答的打在地上,大野已經無暇顧及。


「卻只能把你當做朋友。」


他理解的,他非常清楚他講完這些話的後果如何。

抬起狼狽不堪的臉,看著二宮一臉驚恐一句話都沒說後他放棄似的鬆開了原本緊抓的手,又自顧自的說了下去。

「吶,二宮」

「現在就連在你身邊的位置,都不能是我嗎?」


— 所以才說現在到底是開什麼玩笑啊。

平常像是什麼都不在乎的大野,哭著對自己說喜歡什麼的。


「大野智」

開了口才發現自己已經哭了出來,用手抹掉自己的眼淚二宮才又開了口。

「你有想過我的心情嗎」

被拒絕、被傷害到的人可是我啊。

現在卻講得好像你才是受害者。

「鬆開手的是你、拉住手的也是你…受傷的人可不只你一個」

對上大野的眼神,二宮頓了一下。

「我們好好的在一起吧」

「诶??」

「不要就算了」說完二宮轉身打算走掉,卻又被大野一個伸手拉進了懷裡。

然後就是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


「ニノ我可以吻你嗎?」

「…哪有人做完才問」

「剛剛那只是NHK」

「?」

「既然ニノ你沒有拒絕那就是可以囉,認真的吻」

不等二宮反應過來大野又環著二宮的腰親了起來。

比起什麼NHK,果然還是這樣最棒。

-FIN

然後是小番外(?)—《之後回休息室的三人》

(打開休息室的門)

ノ`∀´ル︰嗚哇好亮!!

(`・3・´)︰什麼狀況?喔喔喔快關起來關起來!!

(’◇’)︰和好了啊真是太好了 (拿起手機開啟網拍搜尋墨鏡)

#真心覺得SK吵架苦的都是他們三人交往閃的也是他們三人w

完結拉ε≡ヘ( ´∀`)ノ

首先感謝之前給我紅心還有給我回復的各位

上次的回覆數和小愛心的量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ヽ(*´∀`)ノ゚.:。(?)

很感謝大家願意看完我的文

寫文排版和內容整理甚至劇情發展都還很粗糙的我會繼續加油的<<

然後這次回覆跟更新都晚了對不起( ´•̥ו̥` )

剛從日檢地獄脫出・*・:≡( ε:)

結果就等一月下旬了只希望是好結果(›´ω`‹ )

這篇完結下次上來更新文大概就是統測完了 

不過我還是會上來看各位的文章近況還有給我的留言

所以找我聊天什麼的都歡迎 如果各位願意的話

就到這裡!

依舊感謝願意看完我的文和我的廢話的大家( ~'ω')~

2016-12-10  /  36热度  /   

评论(1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