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年長(中)

※結果從原本的短篇變成了中篇然後這只是中

※雖然這篇跟上篇看起來很沒連貫性但真的是同篇(´•̥̥̥ω•̥̥̥` )

 

「大野桑和二宮桑的感情真好呢,就像戀人一樣」

在某次的番組錄製結束後,一個工作人員笑著對大野這麼說。

「是嗎哈哈哈」

也就是像而已,終究是朋友。
×

其實很多事大野都明白,只是他沒有說出口。
像是與二宮和也的關係。

一直以來和二宮都是隨時隨地的膩在一起,甚至已經到了只要想就能毫無顧忌的做一些像是戀人之間才會做的事情雙方也不會反感的程度。

然而到了35歲那年的生日,看見蛋糕上的蠟燭數目時他卻忽然意識到自己早已經不再是當年能拿年少輕狂來把他和二宮之間的行為正當化的年紀了。

他不是,二宮和也亦不是。

那天在二宮的個人番組上被推上台,要求和二宮一起示範NHK時,在看見二宮被自己抓住那刻閉上的雙眼他本來是打算吻上去的。

但是理智告訴他不行,他們已經不是孩子了,這種行為是時候停止了。

所以他放手了,再快碰到的時候。

 

「對不起,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每次都裝作不喜歡你,然後若無其事的吻你。

正因為喜歡你,所以不能總是任性的用工作來當藉口碰你。

 

這個年紀有很多事情不得不考慮,

比如兩人一開始就是玩鬧心態的關係,能夠撐到什麼時候、

然後如果他對這份一開始就是玩鬧心態的關係認真的話,到最後是不是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那天番組錄製結束後二宮沒有像往常一樣等他,他想本來就沒有約好二宮自己先回去也是合情合理、番組錄製上明明會跟自己一起打鬧一起笑卻總是在結束後沒有理會他的話就走掉,他也只是想二宮大概太忙了沒注意到自己。

 

直到有天他忽然發現只要工作一結束自己就再也找不到二宮的影子。

 

那刻他慌了,他知道害怕了。

就算傳了訊息打了電話二宮也不會給任何回覆。

趁著休息室五人準備上場時他當著其他成員的面問了,

二宮卻只是輕描淡寫的說最近有點忙。

 

“好好單獨跟ニノ聊聊吧,如果真的在意的話”

三人在二宮去找經紀人談話時這麼對自己說。

×

「ニノ…」

比其他三人早來到休息室不意外的看見了一個人在收拾東西的二宮,大野小小聲的叫了二宮一聲,後者聽見後則是像是被嚇了很大一跳,用力的抖了一下。

「我先走了」

反應過來來者是大野時,二宮快速的拿起自己所有隨身物品想避開大野直接走掉,卻被大野抓住了手用力的拉到了身邊。

 

什麼嘛,NHK嗎?

二宮在心裡吐嘈。

 

開什麼玩笑嘛。

-TBC

 

先感謝上次給我回覆給我紅心給我鼓勵的各位(´,,•ω•,,)♡

雖然上篇說我要封筆然後去好好的準備統測

但是到了後來我想了想我覺得我還是先把這篇好好的完結比較好

不然我可能統測完就寫不出東西了_(┐「ε:)_

 

有人願意看完這篇我真的很開心

也希望到時候會有人願意支持這篇的完結

 

不會寫文的我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假如有人能夠喜歡我的作品就太好了(๑´ㅁ`)

然後是慣例的(?)日常↓

 

最近拍畢業照班上一人給了一顆氫氣氣球

我跟我一個親友分別拿到了黃色和藍色

「诶我是小大的顏色你是ニノ的顏色诶」

親友這麼跟我說完的那瞬間就起風了

然後我的黃色氣球就被風弄得往我親友藍色氣球的方向撞了好幾下

 

「诶ニノ冷靜點小大會害怕的啊www」

 

我的親友發生了什麼(д)

 

就到這裡><
非常感謝願意看完我的文章以及我的廢話的各位qwq

2016-11-12  /  31热度  /   

评论(1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