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SA】一些寫考卷後的小腦洞

《劇本的正確用法》- 大宮SK

(.゜ー゜) :大野さん?大野さん?

(´・∀・`) :…嗚嗯ニノ怎麼了 ?

明明聲音聽起來就是剛睡醒,手卻完全不像剛睡醒時所該擁有的反應速度,沒有給二宮一點反應時間一伸手就抱住他的腰,不偏不移一抱就到(?)

(.\\゜ー゜) :現在已經晚上八點該走了,還有這裡是休息室

(´・∀・`) :カズ的意思是回家之後怎麼做都行嗎?(笑)

之後一本如教科書厚的劇本不偏不移打在大野智臉上。

×

《聽說精英要把醫生時智商都會降為零》- 櫻相SA

(`・3・´) :相葉醫生?

(’◇’) :啊是翔ちゃん怎麼了嗎?

看著櫻井一臉緊張的打開了門,相葉感到有些疑惑。

(`・3・´) :我有點不舒服,相葉醫生可以幫我看看嗎?

(’◇’) :當然沒問題,翔ちゃん哪裡不舒服?

(`・3・´) :heart. (認真臉)


(’◇’) :はい ?

×

《就連電話都會有驚喜》- 松潤

ノ`∀´ル :難得假日約大家一起吃飯好了,先打給ニノ ♪

(通話中)

(´・∀・`) :喂喂是松潤啊,我現在沒空晚點打給你

(嘟..嘟..)

ノ`∀´ル :竟然掛我電話?(看手機螢幕)
诶等等我剛剛是打ニノ的手機沒錯啊怎麼會是リーダー的聲音?(驚)
啊不管了那就先打給相葉君好了

(通話中)

(`・3・´) :啊是松潤啊,現在有點事不方便我晚點再打給你喔!

(嘟..嘟..)

ノ`∀´ル :诶 ? 剛剛那聲音不是翔君嗎 ?

(MJ表示最近被閃到耳朵都出了問題,還是先去找TOMA一起吃飯壓壓驚好了)

我大概能預期有人看完會搞不懂我要表達什麼

嗯,不懂是正常的

因為連我自己都看不懂(x

這只是筆記本上或者考卷上隨便寫寫的腦洞

天知道我的腦都被考卷什麼的壓榨光了(高三生表難過

最近腦洞很多,想寫,但是寫不出來(?

靈感總是片斷,給我整篇的不好嗎!!(爆哭

可能考完大學再來寫吧<<
或者偶爾上來寫寫短篇<<

在講下去都要比正文多了哈哈哈,謝謝願意看完的同好們♥

2016-09-16  /  21热度  /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