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一個希望是HE的故事

※ 說穿了目前就是個腦洞還沒寫

※ 因為是腦洞所以極短稱不上文章的那種短 (›´ω`‹ )


「說過這樣會感冒了…」

看著剛從浴室走出來髮尾還在滴水的二宮,大野無意識的吞了一口口水之後就馬上走過去把手上的毛巾放在二宮的頭上幫著擦乾。

「我也說過我早就死了,才不會感冒。」

像是被大野的力道弄得很舒服,二宮閉上了眼慵懶的回答。

「去床上坐著吧,我幫你把頭髮吹乾。」

沒有回應二宮說的話,大野把毛巾丟進浴室裡的洗衣籃後又從櫃子裡拿出了吹風機,默默的幫二宮吹起頭髮。

看著自己面前認真幫自己吹頭髮的大野,二宮想了想還是開了口。

「這樣子,不值得吧…」

要說喜不喜歡大野智,那答案必定是喜歡的。

想跟他一直再一起。

想自私的不顧後果。

— 但是人鬼又怎麼可能長久呢。

「我覺得,很值得啊。」

聽清二宮說的話,大野關了吹風機,揉了揉二宮已經吹乾的髮絲

「可以跟ニノ在一起很幸福,ニノ能在我身邊就夠了。」

認真的眼神,堅定的語氣,沒有一絲猶豫。

而面對這樣子的大野,二宮只是眨了眨眼後低下了頭。

「…我可是死了啊。」



感謝大家前幾篇的愛心!謝謝大家的不嫌棄!!!

好久不見我是為了考統測人間蒸發的西村ε≡ヘ( ´∀`)ノ


現在在等大學放榜 看了一篇靈異文就誕生了這樣的腦洞

想寫這樣的故事 雖然不知道我寫不寫得出來


最慘就是當個紀錄的概念_(´ཀ`」 ∠)_

2017-07-04  /  11热度  /   

评论(2)
热度(11)